空也

吃啥写啥,写啥发啥

【伽罗中心|论坛体】伽罗访谈直播楼(上)

故事前提请看上一篇……简单来说是伽小两人重生且阿德里还健在的展开

cp伽小(本篇含量较少),芬莉,伽与卡傻屌兄弟情绝赞放出中

论坛中提到的《告别阿德里》为魔改版《谜之城》,男主达 饰演者芬奇,女主蒙娜 饰演者莉莎



星际论坛>>>[分区]阿德里>>>综艺娱乐>>>伽罗访谈直播楼


[桃子有约:对话战神伽罗,带你零距……现场直播]

直链可点,友友们我先冲了

#XXQ


?还有半天才开始你这未免太急了一点哈

#DBXQ


前排领号

#HXXQ


来了来了!

#XXQ


现场怪,有没有现场怪啊!呼叫现场怪!!

#GLX


在现场在现场,已经拍了两个T的视频了勿念

#ADL


拍摄地的网……好……卡……

#XXQ


下线了朋友们,我刷了十分钟才找到网好的这么一个瞬间回帖

#XXQ


很尴尬,阿德里基础设施和目前星际通用标准用的不是一个框架,之前的直播用的是全套阿德里设备只要后期转换信号就行,这次采访用的是星星球带过的设备,能稳定输出就不错了,要什么自行车……

#DXXQ


。现场网烂的一匹

#HXXQ


一视同仁,谁都上不了网!哈哈!

#= =


…………


总算要开始了我外卖都吃两轮了

#BXXQ


战战兢兢摸了半天鱼回头一看才发现老板也在摸……

#MMXQ


来了来了又是这熟悉的开场白

#XXQ


直播条能往前拉我直呼不错

#MGXQ


嚯这弹幕简直就是洪水倒灌我连被采访人的头发丝都看不见

#DBXQ


今天是长风衣帅哥,大家好我没了

#XNXZ


哈哈,这位帅哥开场pose里那有个甩马尾的动作俺进度条来回拉了有五十遍

#DX


我直接打招呼:嗨,老公!

#LX


信女愿吃素三个月换他一马尾抽到我脸上……

#XNXZ


大可不必大可不必

#ADL


(笑得想死

#ADL


大 美 阿 德 里 欢 迎 您 光 临

#GLX


。开屏雷击

#DXXQ


到底哪个宝才想出来的宣传标语,阿德里文宣部捡到鬼了

#HSXQ


倒不如说会觉得贯穿预告片的那个“童谣”没有问题的这群人本来就没救了。。

#XXQ


飘呀飘,游呀游,寻呀寻,觅呀觅……

#XNXZ


绵云如铁,太阳坠地( ゚∀。)

#BPX


( ;´д`)斯到普斯到普

#MGXQ


停一停停一停

#XXQ


裂 开,我连自己星球有什么歌都忘了,刚刚直接顺着把这玩意儿背完了

#MGXQ


这是阿德里耳熟能详的经典儿歌啊,哇你们怎么都会

#ADL


。你应该问问《告别阿德里》宣传片制作方为什么每版视频都要把这首“童谣”完整放一遍

#DBXQ


开播看到现在,这不就普通阿德里小伙介绍故乡欢迎大家来做客

#HXXQ


普通

阿德里

小伙

#XNXZ


可以一本正经地把这玩意儿念出来就已经不能算作普通了吧

#= =


?怎么桃子姐姐突然提到《告别阿德里》

#XXQ


考,《告别阿德里》是你提议拍的?哥你有毒啊??

#ADL


达——蒙娜——

1551想起这对我又要哭泣

#XXQ


。往好处想起码两位演员戏外成一对儿了

#ADL


伽:在我们穿越地星大气层的时候,由于气流颠簸队伍中有一位同伴和我们分散了,他在降落的时候受了伤,幸好遇到了一位原住民,她救了他。

桃:她就是……?

伽:对,她就是《告别阿德里》的女主角,莉莎。

#XXQ


哇靠这是何等的缘分我命令芬奇和莉莎现在就结婚

#XNXZ


这一杯喜酒我先干为敬

#MGXQ


伽:我们同行的队伍里有几位文艺工作者由此产生了灵感,我那个时候正好有空,也参与了一点剧本的制作。

#XXQ


想不到隐藏在赫赫军功下的竟是一颗文艺之心

#BPX


文艺之心?你说的是增加阿德里被炸的剧情吗?

#BDFX


不愧是上将哈【。下手真狠

#MGXQ


“这部电影也是我们推广阿德里文化的一次尝试。”

↑指爆破阿德里

#XXQ


草(一种植物)

#GLX


当我走进阿德里的电影院,在屏幕上看到阿德里星爆炸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我的内心有多么震撼。

#DXXQ


我看漏了吗?你们从哪里知道爆破阿德里是伽罗的主意

#DX


。阿卡斯开了直播,跟着采访画面实时吐槽

#ADL


#DX


他的直播间里现在全是问号和哈哈哈……

#ADL


伽:我参与了一点剧本的制作。

卡:听他鬼扯,阿德里爆炸全是他一个人的主意,这逼一肚子坏水你们别被他骗了

#XXQ


虚假的好兄弟:和对方一起去各种约会圣地带他游湖看星星

真正的好兄弟:在对方接受采访时毫不留情地掀其老底

#HXX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MXQ


谁这么缺德把两个直播间的推荐位排在一起了啊!!

#XXQ


夺笋呐(建议加大力度)

#DBXQ


救命,我笑得肚子痛……

#ADL


不懂就问,为什么阿德里星人看到自己的星球被炸还能这么乐呵

你老家被炸了吔?

#HXXQ


当然是因为这一看就是假的

#ADL


用你的小脑瓜想想这怎么可能成真

#ADL


退一万步讲就算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还有屏幕对面的那位兄弟

#ADL


上将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啦

#ADL


桃:所以电影中男女主角初遇……?

伽(笑):就是芬奇和莉莎的初遇。

卡:芬奇本来道了谢就想走的,结果联系上部队之后伽罗说什么正好考察地星民俗民俗愣是让他多留了半个月。很离谱欸朋友们,如果不是我知道他是伽罗我还以为我的上司其实叫月老。

#XXQ


他笑起来好迷人

#BPX


真有你的哈我们把你当战神你把自己当红娘

#XXQ


伽:我们阿德里的战士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小伙子……

#XXQ


。。。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个说亲的

#XNXZ


卡:非常优秀的小伙子(缓慢复读)。他指什么,指面对上司无理的要求还要接受并认真执行吗?那我简直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小伙子了

#XXQ


你是捧哏吗??!!!

#GLX


阿卡斯不去讲相声简直是整个星际喜剧界的损失……

#LX


我因为笑得太大声上班摸鱼被老板发现了[好悲伤哈哈哈哈.jpg]

#GLX


桃:电影上映之后大家都被男女主角之间真挚的感情所打动

伽:是啊,多么感人的友谊啊。

#XXQ


……啊?

#XNXZ


我滴个老天爷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DBXQ


连桃子姐姐都凝固了一瞬(。)

#XXQ


卡(疑惑地重复):感人的友谊?

#ADL


这当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XNXZ


“我 们 是 好 兄 弟 啊 !”

#HXXQ


好的没有误会了

#XNXZ


评论(26)
热度(1927)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