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也

吃啥写啥,写啥发啥

【伽小|论坛体】阿德里的军官都是这么帅的吗

旧文搬运(所以BUG很多(私设也很多(改了一点)

是伽小双重生背景下的论坛体

前情提要:伽罗重生后保住了阿德里,并一手促成阿德里星际外交。第一批外交名单里就有星星球。

发贴时间是阿德里对外建交全星际直播中。

楼层里的开头的大写字母是各个星球的缩写,表示发贴人来自的地方。比如阿德里就是ADL。还有一些星球是我随便编的,总之标有同一字母的楼层来自同一星球就是啦。不想显示地点的就是= =

正主不会在论坛里出场,他们忙着暗通曲款w【然后就被火眼金睛的星际人民发现了。






星际论坛>>>闲聊灌水>>>阿德里的军官都是这么帅的吗


Rt

大家有在看阿德里和星星球的建交直播吧。我说的就是那个蓝头发的阿德里上将,也太帅了吧我说,这都可以说是星际类人物种颜值的极限了。他怎么可以这么帅啊。刚刚镜头和他对视我激动得差点心梗。

伽罗大人看看我呜呜呜我真的可以!!!

#XXQ


谁不是呢,我前一刻还在觉得我爸无聊看啥建交直播,后一刻因为这位帅哥鸡叫出声。

我太可以了!!伽罗上将看看我嗷!!

#BPX


那双眼睛简直了……像是蕴藏了星辰大海一般的闪耀。

我晕了,他好帅

#HXXQ


阿德里人,竟英俊如斯

#MGXQ


我可以在他的鼻梁上滑滑梯

#BDFX


我愿意溺死在他如海的眼眸中。

#HXXQ


既然如此我只能说我什么都可以【。

#MGXQ


草,笑死,楼里的姐妹反应也太真实了,我拿头发誓这直播播放量一半以上都是被这位绝世帅哥吸引过来的。

顺便一提我也可以。帅哥康康我[楚楚可怜]

#= =


所以说既然开始外交了作为阿德里代表人物这位哥的星网账号在哪里呢?

三分钟之内我要他的所有资料!

#XXQ


x总,醒醒,我们早破产了。

#BDFX


对啊他的号是啥啊,星网上现在已经一大批野鸡账号蹦出来惹,正主快来嗷嗷嗷

#HXXQ


这不是说话音刚落就来了,阿德里第一批高级领导人星网账号公布了,姐妹们上啊!

@ 阿德里-伽罗

#MGXQ


上将大人我来啦!!!

#= =


八说了,开冲。

#= =


冲啊!!第一个关注是我的!!

#XXQ


你做梦呢宝贝

#HXXQ


[截图]

阿德里-伽罗:大家好,我是伽罗[自拍.jpg]

开屏即自拍,大家好,我死了

#BDFX


阿伟死了!!

#MRY


阿伟乱葬岗!!!

#MRY


……对阿伟好点啦你们wwww

#BPX


他的头像是个蓝色的魔方?有什么特殊含义嘛?

#MGXQ


帅到腿软竟然是真实存在的……我真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 =


是……是替身攻击!!!【。

#JOX


????等等??

#XNXZ


我真实的失语了。

他还没开滤镜!!这还是我认识的蛇果手机系列的前置摄像头吗??莫不是定制版??

#MRY


这是真的颜值暴击,我靠,我所有数字产品的背景都该换了。

#XXQ


上将大人一直都是阿德里军部的对外形象代言人哦www

#ADL


??楼上莫不是知情人士?

#XNXZ


我是阿德里人啦ww外交达成之后阿德里的网络就连接上了星域啦,果然同一个世界同一群被上将大人击中的人wwww

#ADL


吃我安利包!上将大人世界第一好!

[伽罗上将个人资源合计.zip]

#ADL


我点进去看了一下差点出不来【。

#= =


哟,亲卫队你们来啦。

#ADL


上将护卫队终于要走出阿德里冲向全宇宙了吗wwww

#ADL


他又发消息了!

[截图]

阿德里-伽罗:欢迎来到阿德里[宇宙中的蔚蓝星球.jpg]

实时评论多的卡出幻影

#XXQ


短时接入峰值创纪录了。

#XXQ


这是什么天王巨星一般的涨粉量和评论数……

#XNXZ


而且丝毫不掺水分,我真实震惊

#MGXQ


我刷新了一下就被挤出了星网……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这都太牛啤……

#XXQ


笑死,星网总部紧急集合开始加班。

#= =


啊!现在轮到星星球签条约了!

# XXQ


咦那个原谅色的灯泡是什么鬼啦。

#MGXQ


原谅色【。

灯泡老板好惨一灯泡2333

#XXQ


那家伙说是全星际第一吝啬鬼都不为过【。

#XXQ


啧,资本家。

#XXQ


啧,小气鬼。

#XXQ


???

星星球的朋友们看起来很有话要说嘛。

#XNXZ


他还行啦,就是一个有那么一(大)点(半)点(个)点(宇)点(宙)抠的电视台长

#XXQ


他搞到星星球独家转播权的那天我在星球对面都听得见他的笑声……

#XXQ


现在走上台的那个黑头发的男生是什么情况?我没看错吧这不是星星球守护者代表上台时间吗?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他都是个未成年好吧。

#RLX


说是叫小心超人?有人知道不?

#MGXQ


他好像……真是个学生……

#RLX


星网账号在这里@ [星星球-小心超人]

#XNXZ


哇,人气很高嘛他。

#BPX


他的头像也是魔方欸,巧合吗?

#BPX


哦哦哦代表居然是小心殿!顺便一提他真的是个学生哦,这次来参加直播还在学校里打了假条233333

# XXQ


太真实了吧hhhhh打假条,我要笑死了

#BDFX


这位在星星球也超有人气的哦,只不过平时低调惯了不像他的某位金发同学每天36星时发自拍…………

# XXQ


??我没记错的话星星球的标准星时不是一日24时吗?

#RLX


懂你意思【烟

#XXQ


啊!我晓得你说的谁,是菠萝对吧hhhh

#HXXQ


对hhh是菠萝hhh

#XXQ


我记得小心超人涨粉最疯的时候他打个喷嚏都有十来万粉丝关注【。

#XXQ


欸????

#BPX


szd

#XXQ


szd

#XXQ


为啥啊?他看起来不就一普通小男孩嘛

#MRY


不懂了吧,有些人表面上看起来是个乖宝宝,背地里却是个骑重机的酷哥,酷的你们想象不到[视频链接:小心超人动作集锦]

#XXQ


这啥?分身和瞬移?太酷了吧。没见识的波旁星人留下了震撼的泪水

#BPX


他的重型机……这真是每个男人的梦想……酷毙了……我火速关注

#XNXZ


伽罗和他关系很好吗?

我刚刚好像看见伽罗搂着小心超人的肩膀晃了晃,就前面元首签字的时候。

#MGXQ


???

这两位应该是不久前才刚刚见面吧,熟的这么快吗?

#XXQ


……这就是一见如故?

#MGXQ


这两个人关系好的不正常好吗……我严重怀疑那小子给我们上将下蛊了……

#ADL


有点好奇www

#= =


?楼上的哥爆个料呗??

#HXXQ


下蛊?什么情况?

#RLX


这可是说的吧?应该不算什么军事机密吧?

#HXXQ


……应该不算?

#BPX


什么意思?我们小心怎么可能干那种事情?

#XXQ


麻烦口下留点德哦ww星球守护者的风评可不是能随便污蔑的

#XXQ


……不好意思我用词错误

#ADL


没事没事,快快快八卦来来来

#GLX


嘛,我一哥们是这次仪式的随行人员之一,他说在这几天与星星球代表(特指某骑重机的小酷哥)交流过程让他重新认识了上将大人[熊猫头捂脸.jpg]

#ADL


……我懂,你随便说吧,他恨不得全星际的人都知道他和小心关系有多好。

【点烟

#XXQ


???我不过是切出去看了一下直播就跟不上你们的进度了?仿佛看漏了300集??这两个所属星球差了有几百万光年啊?

#JOX


呵,几百万光年算个啥。

他们两个站在那里对视时给人的感觉连时光都可以跨过。

#XXQ


那我从哪里开始?

是他俩第一次见面就带着心照不宣又微妙的笑容?

还是明明没见过几次却搞得熟的要死?

#ADL


老实说伽罗这几天就像是夏日正午的太阳

狂热地散发着光与热【。

帅哥一直大放光彩也让人承受不住啊

#ADL


来自凯撒的评价:老房子着火。

#ADL


???他不是你们敬爱的上将吗??这么吐槽真的好吗?

#JOX


老房子着火哈哈哈哈哈哈这槽技不得了

#==


笑死了hhhh这和你们之前说的根本不是一个人吧!

#==


真的好奇怪啊上将大人平时又沉稳又冷静,为什么碰到那个家伙就变了啊啊啊。

我不相信!!他们两个肯定有鬼啦!

#ADL


小心殿也很奇怪啊!他平时多沉默寡言一个人啊!

懂我意思吧!那个!平时!话都不太说的人!突然之间!和一个刚刚认识的人打成一片!

我觉得我才是那个漏看了300集的人啊啊啊啊

#XXQ


懂得要死

#MGXQ


……别提了,大家都懂这种大型活动一般都是提前几个月就开始策划的对吧。星星球代表是来得最早的那一批,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看破的眼神

#ADL


【求知的眼神

#XNXZ


…………意味着我们见到了有史以来最快的一见如故和哥俩好

一想到当时的场面我的眼睛依旧隐隐作痛

#XXQ


就,无法言说的奇妙,像是久旱终于逢甘霖,疲劳的旅人停下了脚步,流浪者终于找到了归宿,飞鸟还巢,雄狮回群,他放下一身疲惫,拥抱独属于他的安心之所。

#ADL


好文笔!

#BPX


什么鬼话!上将的安心之所只有阿德里!!

#ADL


我是一不小心点进了什么奇怪的文学网站吗???不好意思我这就退出。

#HXXQ


这有点超过了吧我说。

#MGXQ


真的呀!他们两个一见面,整个气氛就变了!

上将和别的人交谈都很自然的!轮到小心超人的时候突然一下变得拘谨起来,两个人都好奇怪,眼神乱瞟,后来又对视了好久,上将先扑哧一声笑了,然后带笑摇头,声音里是藏不住的快乐和释然:“你好,我叫伽罗,来自阿德里。”

然后小心超人也笑了,他轻声说:“你好,我是小心超人,来自星星球。”

他暗红的眼睛里只有那个微笑的男人。

顺便一提上述事件中双方的手一直握着就没松开【。

#ADL


???阿德里人均文豪?

#DBXQ


……这真的不是什么纯情小说的拍摄现场?

#BDFX


你们不信也行,反正现在网也通了路人也不知道拍了多少照片没发【。

#ADL


鬼知道他们在这四个月里去了多少地方

#ADL


还有星球建交的纪实纪录片,以那两个人的黏糊程度肯定有一些影像会被留下的

#XXQ


你们只是简单交换名字认识一下就好啦为什么会笑的和有情人终于相遇一样安心又庆幸啊!醒醒啊上将这些都会被拍到纪录片里去的啊!!你不要找老婆了吗!!【声嘶力竭

#ADL


上将还需要找老婆吗?他往那一杵多少狂风浪蝶就往上扑啊。

#ADL


姐妹们上啊!!拿下那个帅哥!!

#XNXZ


组团偷袭伽罗(2/+∞)

#==


正无穷可太秀了

加我一个(3/+∞)

#WX


我也可以!!(4/+∞)

#XXQ


突然队形??那我也来!

(5/+∞)

#MGXQ


…………


你们就这么刷了1000+层????

#BPX


[目瞪口呆.jpg]

#BPX


劝你们不要哦www阿德里人的颜值和实力基本都是成正比的

你们当中大部分人估计还没近身就会给上将发现啦。

#ADL


毕竟本质上是能量体嘛。

#ADL


成正比…………那他那种颜值的岂不是…………

#MX


啊,看来他们没说嘛

上将大人有个称号是战神哦

#ADL


战神???

#BPX


唔唔,我知道!前几年阿德里和刀疤星的战争就是这老哥一手结束的!

他就好像是预料到了这场仗的走向一样,没人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真实强无敌。

星际军校的教材已经实时更新,把他的基础资料补全了。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战斗素养都是顶级中的顶级。

靠(一种姿势),好特么强一男的。

#MGXQ


对……看过那段历史之后真的被他折服,真实力挽狂澜

好特么强一男的。

军校生真情实感瑞斯拜

#XNXZ


一年?

你指的是麦果星球的一年还是通用历一年?

这俩差的可不是一点两点啊楼上的哥

#XXQ


通用历吧,麦果星球的一年星星球都过十年了【。

#XXQ


啊,这残忍的时差

#MGXQ


这么说来那个小心超人也不赖啊

#MX


虽然说是未成年不过强是真的强。星星球好久没传出什么乱消息了。

#BPX


……你以为重型机车是谁都可以轻易驾驭的吗

#DBXQ


……说的也是

#BPX


我听到的消息不是说他是灰心星球的人嘛?

#MGXQ


谁?

#DBXQ


哦那个啊,之前灰心星球有放消息说什么小心超人是他们星搞出来的实验体,被星星球拐走了,还发出了外交声明

然后就被打脸了【。

#MX


听他们放屁!

我们小心超人在星星球呆得好好的是个鬼的实验体。

#XXQ


啊我想起来了,这事情还上过星际联播的法制频道2333

#MGXQ


我就说我怎么好像在哪里见过小心超人

#BDFX


算得上大事

毕竟直接关系到星球守护者和两星外交嘛。

#MX


怎么最近的大事都和灰心星球有关啊?

#XNXZ


谁知道嘞,之前不是还有两个战犯被星星球遣送回灰心星球的

#DBXQ


???怎么回事?我还等着听八卦呢?你们怎么突然开始聊星际局势了??

星际联播还没看够吗你们???

我想听阿德里男神和星星球小酷哥之间的有·趣·的·事嗷。

#MX


……这个有趣的事看起来好微妙哦

#WX


我比较在意之前有人说的什么四个月去了哪里,这什么意思啊

他们俩玩去了?

#XXQ


哦!这里有一个很搞笑的点,我当时跟着我们球长在阿德里迎接队伍的旁边坐着,听到那个蓝头发的帅哥兴致勃勃地和他旁边红头发和紫头发的人讨论要带他兄弟去哪玩。

#BPX


什么讨论,那分明是单方面的语言攻击!

#ADL


对话差不多是这样

蓝:你觉得xxx怎么样,或者是xxx?啊我们上回军演地旁边的xxx也不错啊,那里的晨雾很漂亮,或者说前几年建起来的xxx?

红:嗯,不错,还行,我觉得ok

蓝:你说是吧,我也觉得,可是他好像对xx的xxx风格不太感兴趣……

紫(忍了又忍):你为什么不干脆把自己打包送到他的床上呢?他一定会喜欢的。

蓝:??那不是骚扰吗。我身上又没什么好看的。对哦,说起来首都博物馆最近要搞一个观星展,说不定他会想看。(掏出光脑)我这就联系馆长给我留两张票

红:……随你吧

xxx应该都是阿德里的什么景点吧,我不是阿德里人,听不太懂

总之那个氛围很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和朋友商量如何追人。

#BPX


????我不相信!求好心人填空!他说的一定都是一些政府建筑!

#ADL


很可惜并不是【。

填空题的答案分别是去落日瀑布看星空萤火虫,去玫瑰平原看流星,军演地旁边的是星海湖,前几年建起来的是首都剧院。

后面那个是枋·高(一个艺术家)的后星际抽象风格

#ADL


靠啊,好浪漫一男的

#XNXZ


谢谢这位好心哥让我有一个脑内畅游阿德里的机会

#BPX


?竟然没有战神殿

#ADL


虽然不知道你们说的是什么不过我猜可能是因为这个地方他已经决定了?

#XXQ


。你觉得会没有吗

小心超人和上将见面的当天晚上,我一个在战神殿执勤的兄弟就给我发了上将带领外星友人(仅一人)参观战神殿的照片。

#ADL


……动作未免也太快了一点吧!!

#HXXQ


光名字都看得出来这些都不是什么普通景点吧

他为什么一副想去就能去的样子

#MGXQ


毕竟是上将啊【。

#XXQ


哥啊!你浴血沙场奋勇杀敌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利用职务之便泡汉子吗!

#ADL


什么泡汉!看清楚!人家自己都说了是兄弟!(滑稽)

#HXXQ


啊!这句我记得清楚!他一脸正直的的说:“我们是好兄弟啊!”

#BPX


哥啊!你醒一醒啊!哪家兄弟会去玫瑰平原看流星啊!骨科吗???

这全是阿德里top级的约会圣地啊!

#ADL


好槽,赞了。

#XNXZ


还有一项选择是去圣托里湖划船哦。

#ADL


………………我一时无语凝噎。

#RLX


阿卡斯(就内红毛),真可怜,他那一脸窒息的样子够我笑一年的了。

#ADL


欸?这么说来他们岂不是在建交前就认识了?

#XXQ


怎么可能

阿德里对外开放也就今年的事,这俩怎么说也都是各自星球的守护者,哪有机会见面啊

#HXXQ


而且他们之间隔了几百万光年吧。

#XNXZ


所以话题又回来了——他俩怎么认识的?

别给我扯什么跨越时光的鬼话,星际穿越技术才成熟了几十年就想搞时空穿越?

#DBXQ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灵魂伴侣?

#MGXQ


我直接好耶,这里的建议是快进到AO标记

#GLX


哨向爱好者发出强烈谴责

#HXXQ


好耶那就快进到结合热

#GLX


喂喂喂喂停一停停一停

#ADL


……我就睡了觉怎么回来的时候这帖子就被标火还置顶了,中间发生了些什么啊???

还有上面的冷静点啊别在奇怪的地方大鹏展翅啊这个号我还不想放弃

#XXQ


……怜惜地看着楼主

#XNXZ


摸摸楼主狗头

#XNXZ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阿德里时间下午二时四十五分,知名景点星海湖发生一起性质恶劣的飞车抢劫案,所幸没有人员伤亡,当地执法人员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成功将其逮捕归案。

#BPX


???

什么东西?发错楼了吧?

#MGXQ


突然??我走错贴了?

#BDFX


我看见了,星海湖地方台新闻直播是吧,给你们看看热心市民长啥样的

[一片被打了马赛克的蓝色]

#XXQ


……这码打了和没打有什么区别

#RLX


在现场,他好帅。

#MGXQ


这种糊成一片还能保持如此高饱和度的蓝色,除了某位知名市民还能有谁【。

#HXXQ


见义勇为好市民【。

#XXQ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伽先生点了个赞

#XXQ


真敬业啊

出来玩还不忘为星球治安建设添砖加瓦

#MGXQ


请各位在阿德里年度百大好市民中投他一票【等等

#ADL


等一个链接

#DBXQ


等一个链接

#MGXQ


(挥魔杖)链接飞来!

#RLX


玩够了啊你们www

#ADL


这么一看他的蓝色饱和度真的好高啊

和#00FFFF一样

#XNXZ


我感觉有点偏青?这让他的蓝色更加明亮了

但是也没有这么亮吧,可能#00F5FF接近一点?

#JOX


你们在讲什么东西

#MGXQ


燃烧的时候超级抢眼。

#BPX


就是RGB颜色啦

阿卡斯的红色以前也挺亮的……这几年倒是有点暗下来了,是因为成熟了吗【。

#ADL


凯撒倒是一直都是暗暗的紫色

#ADL


反正绝大部分阿德里人在黑暗中就是一盏明灯【物理意味】

#BDFX


阿德里人,太神秘了【。

#XXQ


这有啥,阿卡斯年轻的时候是标准的#FF0000

你们知道那有多伤眼吗

#ADL


……光是想想我眼睛就不行了

#XNXZ


给你们康康阿卡斯年轻的时候有多叛逆

我打完码眼前只剩一片刺眼的红【。

[发不出来总之就是超亮的鲜红]

#ADL


谢谢,孩子已经瞎了

#HXXQ


我一下打开猝不及防被这红色糊了一脸

#DBXQ


你们这个种族到底怎么回事啊!!

我满口槽不知从何吐起

#MGXQ


毕竟是能量体嘛

#ADL


对啊,毕竟是能量体嘛。

#ADL


……这样一句话就算是解释了吗

星星球人也没有你们这么不讲道理啊!

#MGXQ


?突然被cue?

#XXQ


抱走我们星星球,不约,建设和谐网络环境,人人有责

#XXQX


我们星星球独自美丽哪里不讲理?拜托说清楚?

#XXQ


(看,这不就来了)

#XNXZ


……哦

#ADL


(微妙地懂了

#BPX


所以能量体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好懵

#BPX


我也不懂,总之可以随便变身就是了。

#ADL


(悄悄说)其实大部分阿德里人自己也不清楚

#ADL


比如上将的星网头像,那个魔方其实是他本人

#ADL


这么厉害?有点想玩欸

#XNXZ


www这就别想啦,一般只有家人和对象才能碰我们的变形体

顺便提醒一下想来阿德里玩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在阿德里人面前说想看他变什么什么的,那是很不礼貌的事情哦

#ADL


对滴对滴,具体内容大家可以在 星际旅游手册-阿德里-交往常识里找到

#ADL


……那个魔方不是小心超人的新玩具吗

我前几天才从粉丝返图里看到他转那个魔方玩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

#XXQ


………………

#ADL


??????

#ADL


啊????

#ADL


等一下????什么东西???

#BPX


这么会玩的吗,我惊了

#HXXQ


我找一下图哦

#XXQ


好家伙我直接啊这

#DBXQ


阿德里人在吗,请问把你捧在手心算什么操作

#MX


阿德里人不在

#ADL


别问,问就是不信谣不传谣

#ADL


[小心超人转魔方.jpg]

不止一张哦

#XXQ


哇塞居然是发光魔方,好酷

#GLX


。那么请问哪里能get同款呢

#XXQ


槽,真的是上将

我疯了

#ADL


笑死,到底有多少人在看这个贴啊

我在星星球往返阿德里特快班列里,少说有十个阿德里人从位子上跳起来尖叫

#GLX


我们可以用排除法,首先普通兄弟一定不会这么做

#BDFX


已知伽罗和小心超人是好兄弟且普通好兄弟不会有这种玩法

那么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

他们一定是骨科兄弟

#XNXZ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RLX


可以!逻辑无懈可击!

#HXXQ


秀啊

#DBXQ


????不是,这才几个月啊,你们熟的太快了吧??

别不真是下蛊了

#ADL


sui知道呢,反正下个礼拜星星球人物访谈的嘉宾就是伽罗,抢了票到现场问他好咯。

#XXQ


啊!又可以看到桃子姐姐啦www

#XXQ


我的全息投影仪明天就到货了,开心

#XNXZ


灯泡老板又要发财了,他不搞广告招标我生吃光脑

#XXQ


已截图

#HXXQ


截图+1,等你消息哦

#MGXQ


看看这楼都歪成什么鬼样了,我等下重新开一楼,集中讨论人物访谈吧。

#XXQ


我觉得ok

#MGXQ


收拾细软,转移阵地!

#XNXZ







星际论坛>>>闲聊灌水>>>有没有哥来总结一下伽罗和小心超人在阿德里的旅游路线啊。


就之前那个星海湖飞车抢劫案,不是那谁,热心市民伽先生出手帮助吗,有张新闻图,放大,左下角有一个黑黑的人影,我和当天官方发的小心超人服装对比了一下,色块分布差不多,和旁边人的身高比也符合他的官方数据,基本可以得出那个人就是小心超人。

当天是首都博物馆九十九周年的纪念日,大部分知名人士都去了,我在官图里找了一圈,和他们俩关系好的基本都出席了。所以很大程度上那次星海湖之旅的游客只有他俩。

之前那楼里不是有哥说他们两个玩了起码四个月吗,我好想知道这种无敌大佬的娱乐项目会有多高级啊!

#XNXZ


我惊了,仙女星座人均名侦探。

#BPX


你就是列文虎克?

#LX


那是谁?

#DBX


蓝星的显微镜之父。

#XXQ


跨星际玩梗就容易遇到这种尴尬【。

#XXQ


你就是福尔摩斯??

#LX


我也想知道……本贫民窟女孩真实哭泣,就算没有机会去让我脑内畅游一下也好啊!

#XNXZ


呼叫阿德里本地人

#XXQ


阿德里人召唤术!

#RLX


上万网友翘首以盼。

#MGXQ


……我这就去叫人

#ADL


说起来有个问题我迷惑很久了

[图片.jpg]

这张是电影《告别阿德里》首映当天路人po的图,你们看那个主演后面一块蓝一块黑的,像不像……

#ADL


嗯,都是#00F5FF,是他没错。

#XNXZ


槽,绝了,我第一次看见用颜色来认人的。

#DBXQ


阿德里人属实神秘

#MGXQ


这么说来那个在玫瑰平原夜空下的蓝色发光体果然不是我的错觉吗……

[图片.jpg]

我还用上将还没有恋人的理由说服我自己那是假的,汪汪大哭

#ADL


……他们竟然真的去了

#XXQ


………………

#BPX


常威!你还说你不是基佬!

#XXQ


常威:大人我冤啊

#LX


hhhhhhh

#MGXQ


玫瑰平原……不是一直都有游客人数限制的吗,楼上的哥能去,看来也是个大佬。

#ADL


我看了一下,普通游客的预约已经排到了十五年后了

#XNXZ


……吃瓜网友里果然卧虎藏龙。

#BDFX


小道消息,为配合萤火飞鸟的迁徙与繁衍,玫瑰平原将在接待完今年最后一批游客后封闭景区,预计三年后重新开放,有意向去阿德里玩的朋友记得及时规划路线,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ADL


???这是哪里来的消息

#XXQ


这算泄密吗……

#DBXQ


不算吧,住那附近的基本上都知道了,官方发言估计也就是几个礼拜后的事了。

#ADL


照理说萤火飞鸟不是还有个四五年才会回到这里的吗?怎么会突然提前?

#ADL


具体我也不清楚,好像是某位游客在深入平原观赏时偶然发现了萤火飞鸟的蛋。

#ADL


这得是多深入……我猜某是两位跨星际的好兄弟发现的

#BDFX


……是某两位游客吧【。

#XNXZ


(嘘)

#ADL


离玫瑰平原最近,最有名的景点是哪个啊

#MGXQ


……七大湖?

#XXQ


七大湖吧,阿德里地图放大看看就知道了。我记得那里有个很有名的传统旅馆,去七大湖玩就肯定要去那里住几个晚上,不然就不能叫来过七大湖。

#ADL


我就在七大湖那边玩……怎么旅行攻略里没提到这样的事情啊……委屈屈

#MGXQ


这也是阿德里人的习惯而已啦,要是所有旅游的人都去了他就是扩建两百倍都不够吧【。

私你一份路线图

#ADL


我到了。

你们这旅馆是不是有一项习惯是入住游客可拍照留念啊

#MGXQ


好像是的?

#ADL


[照片.jpg]这两位可真是太显眼了

#MGXQ


!!是常服的上将!awsl

#ADL


我现在就出发,七大湖我来了!

#ADL


他们笑得好开心哦

#HXXQ


在我的印象里小心超人对外基本上就没什么表情展示嘛,看来在熟人面前还是放的挺开。

#MGXQ


有点莫名的登对……

#XNXZ


我也,克制不住想P个“囍”的冲动……

#HXXQ


劝你克制

#ADL


劝你克制

#XXQ


评论(22)
热度(3939)
  1. 共3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