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也

吃啥写啥,写啥发啥

【狯善】狯岳今天也很难

想写一个没有那么屑的师兄,平行世界版本的稍微有那么一点良心的师兄,就是虽然嘴上嫌弃但是还是会把桑岛师父给的羽织穿上的那种……

还是直接当作ooc同人看好了OTZ没办法他那么屑不ooc根本没得玩,咋回事啊又是嗲波罗又是狯岳的我咋尽喜欢一些屑人TAT

有一说一屑师兄真的戳爆我性癖……不管是长相还是声音都很棒啊可惜是个屑……

这个版本可以算作原著美化一千万倍的结果

……也许是一亿倍【。

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ooc我先向桑岛师父土下座TUT

还有就是善逸真的太吵了



狯岳觉得自己在做梦。

他前一刻还在和上弦一战斗,或者说,被对方打得要死要活。上弦之壹漫不经心地眯着他的六只眼睛,甚至没有将注意力完全放在眼前的对手上,但他手下的招式却是那么的华丽浩大,银色的月华化作巨大的风刃在四周划出深深的裂痕。

长时间的带伤作战以及持续的失血让他的动作越发缓慢,连着大脑也是一片混沌,无法对面前的攻击及时做出反应。

就要……在这里结束了吗……我果然还是不够强……!!

光华绚烂的风刃迅疾袭来,狯岳往后踉跄几步一脚踩到一滩血水上,他反应不及一个趔趄,狠狠摔了下去!

就在他以为自己已经死去的下一刻——

温暖的阳光倾洒下来,他躺在草丛中,身上的伤口还在持续淌血,四周一片寂静,只有间或响起的鸟鸣声。

怎么回事……


“求求你啦——!!”歇斯底里的叫喊带着熟悉的没用感声势浩大地冲进他的耳朵里,狯岳模糊的意识都硬生生被这一声震醒。

“求求你了和我结婚吧——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了,所以请你和我结婚吧——!!求求你了!呜啊啊啊啊啊!”

这臭小子在说什么啊!

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也许是蓬勃的怒气)让他撑着日轮刀站了起来,狯岳也没空分析为何突然时间就到了白天为何他身处陌生乡间小路上,被血液晕染的视野中只有那一抹熟悉的明黄色只消一眼就能让人如此火大——“废物你在说什么呢啊??!!”

狯岳抹了把脸上的血,拖着步子,在那个哭哭啼啼的小鬼身后表情黑沉地举起了手中的刀。

而听到熟悉的暴躁言论的善逸下意识发出一个压在嗓子里的尖叫,只不过这次他放开了紧紧拽着的女孩——那女孩的脸色更不妙了——哆哆嗦嗦一脸见鬼地回头,接着被他师兄浑身是血的壮烈场景吓得放声高喊起来:“师师师师师兄啊啊啊啊????!!!”

“啰嗦……”恍惚间听见有什么人在高喊,但意识越来越模糊的狯岳终于在精神松懈的瞬间眼前一黑,倒下了。


我妻善逸快疯了。

他本来都认定自己必将死于下一场任务里,为了不至于凄惨地在单身状态里死去,他抓着一个路过的可爱小姐姐撒泼打滚祈求一个结婚的机会。本以为这次说不定能成功,哪知他才喊了两嗓子,背后就冒出了那个脾气极差的师兄。

你不应该在哪里做任务吗怎么会到这里来啊难道真的要谋杀我吗啊啊啊啊啊。

在和路上遇到的灶门炭治郎手忙脚乱地把他那个不知道为什么身受重伤的师兄搬到最近的紫藤花家之后,还没来得及喘上一口气就被炭治郎那只会说话的乌鸦(这真的很不寻常好吗!)鞭挞着赶去任务地点。

我知道自己很菜,毕竟学来学去都只会雷之呼吸第一式的家伙不管怎么说的确是个菜鸡没错啦,但是那个师兄是怎么回事啊,声音明显不对吧,就算当时被他的突然出场吓得魂都差点飞走,可是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声音里的情感明显不对啊,虽然那股厌恶还在……但是怎么说呢,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回去之后观察一下吧……

善逸跟在炭治郎后面奔跑着,虽然还是畏惧战斗,但不知为何心态诡异地平静了很多。

评论(15)
热度(1532)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