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也

墙头无数 光速爬墙

【严肃讨论】我们为什么要拒绝恋童作品?

Laceration:

#原文被LOF和谐,已自我规避,并以链接格式重新发布原文


在陈述我的观点之前,我要先讲一个故事。


我曾在某处读到一个关于自闭症儿童的帖子,今天凭借记忆翻译转述一下,这个故事涉及恋圌童和性圌侵,而我也不具备相应的心理学知识,如果冒犯到你,我很抱歉。


“我”和汤米,从小就在一起玩。汤米虽然有自闭症,但温柔又可爱,我很喜欢他。


汤米经常会突然说出一句话:“daddy is home”,哪怕他父亲还在上班。我们和大人都觉得很可爱,就会捏他的脸逗他,笑话他。


随着我的年纪增长,汤米一家搬走了,我们逐渐疏远,一年就团聚一两次。不管是圣诞派对还是感恩节派对,我见到的汤米仍然腼腆可爱,时不时还是说起儿时那句话。


“daddy is home。”


后来,机缘巧合,我参加了一个政圌府的关怀自闭症儿童的项目,我学到了真正的与他们交流的办法。


自闭症患儿往往伴随着程度不等的智力缺陷,他们很难和外界沟通。往往,他们只能发出一个简单的信号,而你必须跟随这个信号,一句往下,追寻到他们真正想表达的东西。


比如一个孩子说“the door is open”,他不是随口说说而已,你必须问他,是什么门?门开了怎么了?有什么东西进去了?最后才发现,门开了,风吹倒了花瓶,孩子躺在摇篮里的妹妹被打湿了。就这样,一个婴儿得到了帮助。


我学到了这些事情,突然,我意识到了很多从前未能察觉的异样。那些猜测让我浑身发冷,以至于一个夜晚,我毫无预兆,没告诉任何人,驱车前往汤米的家。


汤米的父亲不在家,他的母亲,我的婶婶见到我很惊讶,我支支吾吾说不清为什么要来,但一定坚持要留宿,她只好妥协了。我和汤米一起玩着游戏,她在一旁惴惴不安,想要赶我们去睡觉,但我坚持要待在客厅,婶婶年纪大了,只得先行离开。


我等到婶婶的响动停止了,才转向汤米。他竟然也看着我,仍然是温柔又安静的样子,目光很是空洞。


“daddy is home。”他说。


汤米,我问,你喜欢爸爸回家吗。


汤米摇了摇头。而我浑身颤抖。


为什么?爸爸会伤害你吗?


他点了点头。


……他打你吗?


摇头。


他会不会……脱掉你的衣服……


汤米的回答让我绝望,崩溃,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拉扯着他冲上车,一路开回我的父母家。在混乱中,警车来了,父母不停地安慰我,但我嚎啕大哭,根本停不下来。


这么多年啊,他一直在向我们求助。但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发现,他到底该多么绝望?


故事的最后,汤米的父母被逮捕了,汤米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帮助。但我始终无法释怀。你可以把这段话当做一个故事,只是请,如果你在生活中遇上像汤米一样的孩子,请多给他们一些关注,一些帮助,或许你能拯救生命,也拯救自己的灵魂。


……故事结束了,但生活中的苦难完全没有停止。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应该做些什么,希望有一天我能找到答案……


我是非常非常厌恶恋圌童的,不管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但二次元的软性儿童色情有非常非常多的拥护者,每当我出声反对,就会有人反驳自己分得清现实和虚幻,以及用一句“我天生就是这样,我又能怎么办?”来堵我的嘴。


今天总算是想明白了,我反对二次元的儿童色情不是天真地以为这样就能阻止恋圌童癖宣泄圌欲圌望,而是因为二次元对恋圌童文化的洗白和美化其实并不罕见,而且经过精心伪装,具有相当大的欺骗性和误导性。


可爱纯真的小男孩和小女孩,爱上自己的监护人是浪漫的,和成年人肌肤相亲是甜蜜的,不会对身体心灵造成伤害,长大还能长相守……优美的文字,美丽的图画,朦胧的性圌爱画面,这种东西跟三次元赤圌裸裸的侵犯幼童比起来,好像高尚得多了,其实丑恶程度和负面作用更大,大得可怕。


在这个几乎什么都能被检索到的时代,这种创作如果被世界观尚未成型的孩子看到,如果这些孩子会相信甚至向往这种关系,后果简直不堪设想。更不用说,有机可乘的恋圌童癖完全可以用这种作品去误导洗圌脑自己的目标,为自己创造可乘之机……每一个创作者都认为,自己没有伤害任何人,只是“私下交流”“小众爱好”,而我们的干扰是“阻止创作自圌由”“欺人太甚”——所以今天,我要说,我不管这种行为是出自恋圌童欲圌望的自我抒发,还是单纯因为猎奇或觉得刺圌激,甚至是对自己涉及的领域不够了解一厢情愿地美化,这种作品比并未真正伤害儿童的恋圌童者还要恐怖可怕。


如果你真的那么想滥用或美化儿童色情,请让它烂在硬盘里,千万不要流入网络。


你根本不知道那些东西流向哪里,也根本不知道那些东西会害多少人。


这种作品强烈的感染力和误导性,甚至会让原本不是恋圌童癖的恶人,习惯于暴力和掠夺的恶人,对原本不感兴趣的目标产生兴趣。他们或许不是恋圌童者,危害性却极端恐怖。


我们都拯救不了这个世界,至少别毒害它。


对于观看到这里的你,我代表汤米,谢谢你们。


你或许会想,汤米已经是个大孩子了,为什么恋圌童癖的父亲还是不肯放过他?


因为方便。这个无法求救的孩子,依靠施暴的父亲和不作为的母亲才能生存。即使他的体型在父亲看来,不如幼时那么有“魅力”,但他是能被掌控,利用,随意玩弄的。


汤米是无法发声的弱者。孩子们是无法发声的弱者。


同人并不是儿童色情的重灾区,但浩如烟海的作品中隐藏的陷阱绝对比我们想象的多很多。


同人圈的组成者绝大部分都是女性,女性和幼童一样,在这个世上都是弱者。或许我们的安全感要更深一些,因为我们头脑聪明,经济独立,能够接触广阔的世界,在网上自圌由发表意见……但那也仅仅是因为我们幸圌运罢了。如果命运突然塌陷,你和我都会变成汤米,把所有希望寄托在外界的帮助上。


所以,在我们尚且有力量的时刻,我们应该背负更多的责任感,哪怕帮助不了汤米,也绝不要沦为加害他的冷酷世界的一部分。


因为被几位好奇的创作者问起相关标准问题,在这里提一下我的看法:


因为文学作品这方面并没有一个硬性的标准线,很多人自划的年龄界限是14岁,也有严厉的公共场合划在16岁,可供大家参考。


而绘画作品除了符合年龄标准,还必须考虑到画面呈现出的最终效果——其实情圌色作品在创作上需要更多时间和技巧,是不太可能和普通的萌系图片混淆的,我相信大家有自己的判断力。


说到擦边球的问题,儿童体态和少年体态其实差距比较大,青涩和幼稚也不太容易被混淆。有的作品中,越过了年龄界限的人物却明显具有大量儿童的体态特征——不是说大眼睛,圆脸颊这种,而是一些更微妙的描写或描画,且带有浓厚的亵玩意味。


这种色情的描写可能寄托在另一个年长的角色身上,也可能只是对角色的特写,甚至可能打着清纯早恋的名义让两个幼童演绎,这种表达是否越线,本身是需要读者作者自己的判断的,毕竟不能矫枉过正,操作起来有些难度。


但,如果,作品中的角色,哪怕不成年,会被普遍意义上的儿童激发性圌欲,哪怕只是一个设定,那他就是板上钉钉的恋圌童了。


如果是不洗白这种行为的危害,正面写实地刻画这种角色的心理斗争,并避开所有相关性癖幻想的详细描写——简单说就是充分展现出了恋圌童行为不可原谅,这种写实作品也是无可指责的。


以上是我的一些经验和想法,仅供大家参考。


以下内容追加于2017.2.18日凌晨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从未想过这篇拙劣的东西会得到这么强烈的响应,毫不夸张的说,这两天我连幻听的内容都变成lof的提示音了!实在是又受宠若惊,又哭笑不得。


很抱歉我的精力有限,对于大家热情的回应无法一一回复,如果有迫切想要提问的朋友,请不要拘束地私信我就好。


在我与朋友们和在座各位进行了非常细致的讨论后,我突然意识到,虽然儿童色情的创作和传播都是社会的一大问题,我最大的目的却是抨击洗白美化恋圌童的作品。我迷失在大量的信息之中,差一点就没能强调这个观点,所以在此补充。


对于恋圌童行为进行洗白和美化的作品,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是绝对不该被容忍的。


因为最可怕的是,这种作品往往不是十圌八圌禁的,它极有可能是全年龄,存在于人流量很大的平台上,它可能是漫画动画小说同人,可能被制作得非常精美,最恐怖的是,如果作者本身创作水平很高,它的阅读性和洗圌脑效果都会非常的好。


或许凄美,或许温馨,这种被包装得浪漫又动人的故事,就连具有判断能力的成年人也会受到误导……所以在此,我不得不用我自己来举例。用我羞于面对的过去。


在我十六七岁的时候,我沉迷日本文化,几乎是来者不拒,接触了大量的漫画,小说,动画,游戏,轻小说,而它们中有不小的比例都刻画了一个东西:恋圌童。


可悲的是,我当时并没有发现。


养成,重组家庭,小女孩和养父,小男孩和大姐姐,孤儿和温柔的青年,这些故事往往都有个“长大了我们在一起”的美好结局,以至于我完全没能看穿作者掩饰得也不怎么好的罪恶……一个正常的成年人,为什么会在孩子的面前,脸红心跳,难以自持?为什么会和一个没有判断力的孩子,海誓山盟,约定终生?


然而我并没有发现,理所当然地接受。


当时,我还没能接触网络和社会负面的部分,父母也对我没有相关教育,所以我不知道,我被误导,我相信了那是纯真的爱。


也是那个时期,我阅读了一部推理作品,其中有个犯人,他是个中年男人,和自己十多岁的亲生女儿”相爱”,因为女儿和男同学交往一时崩溃误杀了她。


我看着这个男人痛哭流涕,心想:


“他好可怜啊。”


……而多年后的今天,我突然想起了这段往事。我简直是羞愧得难以形容,不寒而栗,浑身冷汗。


我竟然同情过一个十恶不赦的畜生。我竟然姑息了罪行。我差一点就成了帮凶,共犯。


更恐怖的是……如果我并不那么正常……如果我心中也有潜伏的恶魔……


我简直不敢想下去。


有些傲慢,但我还是认为,我的智商,阅历,都并不比大多数人低下,但你们看,我多么容易受骗。


更何况孩子?更何况内心本来就有裂缝的人?


所以我想,这一次我的发声,大概是因为潜意识的羞愧,和恐惧。


这个世界真的不够好,但,有很多很好的人存在。我依靠人类的善行生存着,所以,我是在向你们求助,也非常感谢你们的回应。


哪怕有一个人也好,请像我一样,及时清醒过来。


谢谢你们。



在此特别鸣谢这篇《提供了理论支持的文章》,解开了我很多的疑惑。


引用文中提到的一句话:If I see it,I know it。因为Pedophilia本身是一种行为,也是一种思想,他可以存在于任何题材,也可以存在于任何形式的创作,创作本身可谓是无罪的,作者却必须重视发表传播所引起的一系列后果。读者也应该运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断,去理性地应对。


我的言论非常不成熟,难免有错漏武断之处,我也只能努力要求自己做得更好,谢谢你们的包容。


本文拙劣,承蒙大家支持。
开放转载,请标注作者名字和来源网站,转载至任何平台皆可。

【安雷】我雷王星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吗?(上)

暑假的时候一个字都憋不出,上了学反而脑洞狂开。安哥保佑11月份的选考可以顺利🙏还有两个月就要高考我的心里一片mmp
〉〉〉〉〉〉〉〉
一个棕色头发的青年推开了酒馆的门。肆虐于外的暴风雪趁着这个机会呼啸着冲入室内,青年吓了一跳,在一阵被气浪激起的叫骂声中下意识的松手,带有弹簧的厚重木门便依着惯性重重地拍回了门框。
酒馆里安静了一瞬,但又马上热闹起来,人们借着杯盏更酌的掩护,打量着那个看起来冒冒失失的家伙。
他是一个骑士,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不消说那身即使藏在粗麻布斗篷下也难掩其光辉的轻铠,佩在腰间闪着光的双剑,或是那挺拔的身姿,单是和他那双正气凛然的绿色眼睛对视一会儿,就没有人会怀疑他不是个骑士。
不过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作为雷王星最大的港口酒馆,这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人,或者说,物种。
来自罗琳星的女巫裹着一身漆黑的长袍,缩在角落里,手握着根细细长长的小木棍,神经质般的自言自语些什么;远道而来的偷渡客唾沫横飞的讲述着自己第不知道几次的成功逃票的经历,四条手臂上下翻飞;角落里那个倒在酒堆瓶里呼呼大睡的醉鬼,仔细看来同某个星际通缉犯的画像有几分相似。不管三六九等,只要你够强,就能在这里肆意放飞自我。所以这里也是整个雷王星最热闹的地方之一。
也同样是个打听消息的好去处。
一时的新鲜很快过去,他们继续讨论之前的话题:雷王星的三皇子。
“要我说,”一个矮人跳上酒桌,挥舞着手里的酒瓶子,声音洪亮,“那个什么狗屁三皇子真是没事找事,牙还没长齐,还跑出去当海盗!嚣张了才多久就被他的爸比给抓回来啦!不抢皇帝,跑出去抢商船?”他又灌了一口酒,粗短的双臂展开,瞪着铜铃似的眼睛,吹了吹唇边由胡须编制的小辫:“脑子撞坏了吧!”
他夸张的面部表情和粗鲁的话语成功地引起了一片哄笑声,围坐在酒桌旁的酒鬼们大声附和着,馆内顿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这倒是让那位骑士不太好受了,他小心翼翼地跨过一大滩不知是谁留下的呕吐物,绕过一块从天花板上垂下来的黑色破布,借着拉扯斗篷的动作,嘴巴轻微动了动:“卡米尔,冷静点。”他刚说完就听见内嵌式的耳机里传来了少年平淡无波的声音:“你放心,我很冷静。”安迷修刚想舒口气就又听见他说:“我给那些人都做了声音备份,他们一个都逃不了。”
凹凸精品货物系统提供的高级耳机效果好得出奇,就好像卡米尔真的站在他旁边,冲着他的耳朵幽幽地说话。安迷修下意识地摩挲了几下剑柄,佩带了好几天后他才勉强适应了这种直击心灵的交流方式。
他快速地走了几步,来到吧台前坐下,有着三头六臂的酒保看也不看他一眼地丢过来一沓酒水单。
他废了老大的劲儿才把在舌头上蓄势待发的“黄油啤酒”咽回肚子里,在装模作样地翻看了一阵酒水单后他决定点个更有气势的:“火焰威士忌。”

冰蓝色的火焰在液面上安静的燃烧,安迷修犹豫地端起酒杯,一时有点难以下口。
“来吧!”监视器那头的帕洛斯一声呼喊震得他一阵耳鸣,顶着一头拖把的白发男人不怀好意的笑了两声,“真正的骑士从不畏惧火焰的洗礼!”
安迷修在心中翻白眼,他一边小口啜着酒,一边状似好奇地左顾右盼了一会儿,在卡米尔的提示下找到了此行的目标——那个在角落里的女巫。
他不着痕迹地调整身形,一点一点将自己挪到她的视野之中,装作不胜酒力地扶了下头,无名指上那枚和雷狮相同式样的银质戒指在灯光下熠熠闪光。
“她看过来了,”卡米尔低声说,“走吧。”
安迷修在怀里掏了掏,慢吞吞的拿出一个带有金丝编织的钱袋,他不太自然地拧开钱袋口上嵌着的紫色宝石,里面尽是些零零碎碎的硬币。
酒保微妙的挑了挑眉:“不好意思先生,我们不接受现金。”
“啊?啊!哦。”安迷修反应了一阵后才明白他的含义,赶紧手忙脚乱地打开个人终端。
不知是谁嗤笑了一声,这一笑仿佛打开了一个开关,酒馆里又热闹了几分。感受着那些投到身上或讥讽或不屑或看热闹的视线,安迷修默默憋气以让脸上代表尴尬的红更加自然一些。实力塑造了一个没什么见识的土鳖乡下骑士。
他赶紧付了款,灰头土脸地走出了酒馆,身后涌出的笑声仿佛可以掀翻屋顶。
“辛苦你了。”卡米尔真心实意地说道,“演技不错。”他停顿了一会,又说:“有几个人跟出来了,按原计划,帕洛斯已经把黑影放出去了。”
安迷修双手捂脸:“真是太丢人了……”他嘴上哀叹着,脚却不停,绕了几个圈子甩掉尾巴,迅速扯下披风。那身亮闪闪的轻铠竟然只是一层好看的壳子,安迷修三下两下扒掉它,露出了内里的巡逻警服,拔出夹在皮带上的手套戴好,扶正警帽,他极其自然地混入了路过的巡逻警队之中。
“这队马上就要换班了。”卡米尔迅速调出时间表,“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在五分钟后经过皇宫西边侧门,注意炸弹。”
他说完后暂时关了麦克风,开始进行对皇宫防御系统的最后破解。这还得感谢雷狮当年态度强硬地拉着他一块儿接受皇家教育。皇子得到的都是最好的,包括教授电子信息的老师,而他正是皇宫整个防御体系的总负责人。如今卡米尔敲着键盘,一点一点入侵昔日“恩师”的最高杰作,眼前偶尔还会浮现出那个保养得体的中年人看他不爽却又拿雷狮无可奈何的复杂表情。
他看着屏幕上被破解出来的数据链,将它和几年前他离开时保存下来的那张排在一起,甫一对比,他忍不住叹了口气:所以说大哥才会想方设法地逃离这个地方啊,保守又顽固,陈腐而朽败,光鲜闪耀的外壳下是慢慢腐烂的内里,再先进的技术也无法掩盖住他们身上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沉沉暮气。他小时候也曾恶意的揣测过那位他在血缘关系上的父亲,不知他那被繁丽华美的衣袍所包裹的身躯上,是否爬满了白蛆?
炸弹进入三十秒倒计时。

讲一个笑话。
我们高中,好说歹说算半个省重点,这几天高一七选三预选,五六百号人里,就四十几个选了物理。我们这届五百来个人起码一百多的选了物理,这缩水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虽然早就知道在新高考的模式下选理科相关的不会很多,但还是让人不敢置信啊。老师们的担忧成真了。
选的人越少竞争越激烈,然后人会更少,要是不调整搞不好真的有一天,全民皆文。

【论坛体】如何分辨一对死敌的关系好坏?

一发完结
cp安雷安无差,还有一闪而过的嘉瑞金大三角?(假的)
设定人类分为普通人和异能者(数量稀少),双方都不是很了解对方。
凹凸学院是宇宙里一所有名的异能者学校,对外封闭,宗旨是培养出最杰出的战斗人才,所以学校里大部分学生都是实力至上派。
写着写着就开始吹安和雷……我也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展开😇 文不对题【。严重欧欧西
可能会有后续?
以上。

凹凸论坛〉〉〉八卦闲聊〉〉〉如何分辨一对死敌的关系好坏?
RT。我已经连续四天看见那两个人一起心平气和地吃晚饭了。冒着生命危险就是要满足一下好奇心。这个账号纯洁无瑕就是来扒!
两个主角,意思意思打个码,叫A和L,一对公认的死敌。
讲真这两个人的码有点难打,打厚了没法讲,打薄了就和裸奔没差了。
我说出我们学校名字这码其实就不存在了。
凹凸学院。
算了我还是把自己的码打的厚一点吧,那两个人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特别是L,日天日地的大爷,感觉也就A能日他【惊恐闭嘴】
……我去喝点假酒壮壮胆。
№0一只可爱的小号

看到缩写就有不好的预感,还以为我想多了,居然真的是他俩。[吓到吃手手.jpg]
不管内容是真是假先为楼主过人的勇气鼓掌👏👏👏
№1

吓得我内容都来不及看先抄起手机给楼主订个花圈【。
A那个老好人就算了,扒L你是嫌命太长了吗。
№2

「日天日地的大爷,感觉也就A能日他」
?????什么东西????是我撸多了眼花吗?
楼主我跟你讲造谣一时爽全家火葬场哦??
№3

一二楼那么镇定怕是还没来得及看内容。
真的假的他们一起吃饭???他们没把餐厅搞塌?不可能,不存在的。
№4

那两个人连着四天一起吃饭????不不不我不相信,No.2当众哈哈大笑的可能性都比这个大。
№5

现在的异能者都这么闲的吗?看起来楼主好像扒了什么不得了的人嘛。前排围观。
№6

先不提八卦,凹凸学院不是对外闭校的吗,哪里来的学生发帖。楼主莫不是湖绿?
№7

ls+1,那个异能者学校不是完全封闭的吗,楼主想火想疯了吧。
№8

难说前面的都是楼主精分小号
№9

666那楼主怕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吧。
№10

什么鬼啊都是!对外闭校已经是老皇历了啦!这几年我们有在慢慢对公众开放的好嘛!特别是丹尼尔校长上任之后很多对外项目都解禁了。
真是的气的我连八卦都顾不上了先来科普。
№11

嗷嗷嗷为丹尼尔大人打call!!!!
校长我男神!!!!!
№12

哪里都有校长的迷妹[笑]
就像lss说的一样,我们有在公开化的啦,不过网络到的确是最近的事?还只是试水阶段楼主就搞这种大新闻也是服气,追了追了。
№13

哦哦,这样啊。那你们学校有官网的吗?讲真平时根本就没什么围观异能者们的机会啊!!!
№14

对对!!对凹凸学院好奇很久了奈何根本没有了解的渠道qwq
№15

不过既然都说是试水了,官网能上吗?
№16

可以的哦,链接走起👉【凹凸学院对外官方网站】
大家注意不要掐架~❤
№17

哦哦哦谢谢GN!!!拖家带口去围观!!
№18

看来他们都跑去官网了。
lss前百的大佬吧,在这种主题的帖下还能淡定甩链接,也是服气。
№19

有点担心楼主的人身安全,都快20楼了还没出现怕是凶多吉少。
№20

开这种帖子本来就是找死,如果是校内贴的话,光倒数第二句话的信息量就够楼主不明原因暴毙25次了吧。
反正我是不信。
№21

上一个造这两个人的谣的人现在坟头草已经有两米高了吧。
№22

别……别提那个不明原因暴毙的,简直噩梦啊。
№23

……跳过这个话题吧兄弟们。
№24

喂喂你们不要越说越夸张啊,凹凸学院原来是个这么恐怖的地方吗。
№25

woc你们的言论也太让人害怕了吧,开个帖子还要冒着暴毙的风险?
№26

就是!这种事情私下里吐吐槽不就好了吗!给学校留点正面印象啊!面子还要不要了!
№27

???ls你这么说反而让人觉得不太妙哦?
№28

???所以那个暴毙是真的???
№29

妈的我有点害怕。
№30

好了好了大家收一收。
暴毙那个事件到现在还没个准话不假但是跟AL他们完全没有关系好吗,还有什么造谣坟头草,太假了吧,说这话的都是刚进学校啥也不懂的萌新吗?你是当医疗部里的人都是死的还是校规不存在啊?
№31

切,难得玩玩,真是扫兴。
学院A区西南分部,我开战斗场去了,有没有人来?
№32

来来来,我私你。
№33

真无聊,走了走了打架去。
№34

……?
这算什么情况?我们被耍了?
№35

看来是的。
异能者都是这样的吗?太目中无人的吧?
№36

呵呵有点能力就了不起了是吧,真是令人厌恶的态度。
№37

科科就是了不起哦?被我知道你的位置估计你已经死了100次了吧弱鸡。
№38

没见过血的渣渣没资格在这里叫😃😃😃
№39

你什么意思?!
№40

字面意思咯,你shshxhisnsialsjzk
№41

????怎么突然脸滚键盘?
№42

我的楼里,禁止掐架:)
上面那个已经被我送去了ICU,剩下的要是想继续丢人请做好当他临床的准备。我这个人别的不行,个人定位还是能看的,No.4,No.5的大佬打不过你们这种一百开外的垃圾我动动小指头就能把你们碾碎哦?和普通人和平共处的要求都被你们记到狗肚子里去了吗渣滓们?
№43一只可爱的小号

这个楼主帅我一脸。
№44

目瞪口呆
想为楼主打call
№45

已经开始打call,楼主酷帅无比。
№46

woc这楼主起码前五十大佬,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
№47

楼主你咋消失怎么久!还扒不扒了!
№48

喝过头醒酒去了……
没想到再上的时候居然刷了这么多楼……
先代学校里某些傻逼给大家赔个不是,大部分异能者们对普通人都还是很友好的哦~
№49一只可爱的小号

别管那些家伙了!我们开扒!
№50一只可爱的小号

好好好,搬椅子等。
№51

哈哈哈哈哈醒酒笑死,楼主你是喝了多少啊,太可爱了吧!
乖巧坐等。
№52

感觉楼主这么一搞收了不少迷妹😂😂😂
№53

可以说是非常好奇楼主的身份了,起码前五十,有没有兴趣切磋一下啊楼主?
№54

……你们怎么动不动就打架啊?
№55

因为这个是学校特色?我去看了一下,学校的官网上还有学生排名。不过那个到底是实力榜还是颜值榜啊,太帅了吧都。
№56

前五的颜值,出道吧,绝对火遍全宇宙啊。
№57

喝了假酒神清气爽√
就是因为没有完全开放对外网络我才敢扒的啊……大佬们哪有时间来外网逛。
这几天学习了很多新知识啊在网上【。
然后我一对比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觉得不太对?校内的粉丝滤镜太严重已不抱希望。希望大家可以给一些客观的评价。
言归正传。先讲一下A和L的人设。
A是个真·好人,人帅心肠好,是正气凛然的帅。遵循骑士道奈何没马,人送外号安没马【。
这家伙什么都好就是有时候说话实在太痛,松野●松的那种痛。
我有次机缘巧合之下和他组队,又帅又强大还会注意帮我挡刀,差点被他圈粉,如果不是他开口就申请当我的守护骑士的话。
被他尬死。

再说L。
L最大的特点大概是随心所欲?毕竟海盗头子。带领一个海盗四人团。颜值没话说,带着邪气的帅。愿意为他打一辈子的call,我心中颜值榜第一!!!!!!!
听说有船但是没人见过,不知道为什么雷没船就叫开了(私底下)
以及他的名言是“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感受一下,海盗做派。
这两个人三观炸裂对立,极端不对付,每次见面都是互怼状态,打起架来一路火花带闪电(物理)A还会顾忌一下场地问题L就真的是随便放大招。
上回我去围观的时候旁边一个倒霉蛋闪避不及被溢出的闪电劈了个正着,直接焦炭,听说在床上躺了三个月才勉强下地。啧啧啧大佬的漏又岂是那么好捡的。
还有一个校内贴实时更新两个人斗殴视频【。
所以大家就都以为这俩是死敌,不过,死敌,会一起,吃饭吗????
请大家自由发挥。
№58一只可爱的小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马没船,假的骑士和海盗吧,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
№59

●松的痛?那是要多痛啊我去,害怕害怕,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恶心帅?
№60

……他有些话真的是史诗级的痛。
安哥明明这么帅!!!(´இ皿இ`)就不能在女孩子面前少说几句话吗!给我们留个想象的空间不好吗!
№61

虽然有时候直球的让人心动但很多时候还是尬?
№62

别……别说了……
上回直面安哥尬撩现场,他就不能好好讲话吗!还是说所有骑士面对女生都是这样的??(;´༎ຶД༎ຶ`)雷总打过来的时候我真是热泪盈眶,不知为何有一种得救了的感觉。
ps我是安哥粉。
№63

ls粉似黑(*´◐∀◐`*)
№64

????为什么你们都在吐槽安哥的尬???
他超有人格魅力的好嘛!!!
凹凸学院的珍稀物种啊!暖男!!!
在一帮怪物小学生,冰山面瘫男,热血笨蛋,粉切黑少女,传销头子,恶党团体里难得的良心!!!
也不看看他校内人气多高!!!我超爱他!!!!
[用冷热流打call.jpg]
№65

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诚实,精神,公正。
怎么会有这么苏的男人,被他苏死。
№66

666lss这波列举满分,艺高人胆大,把不该得罪的都得罪了。叹为观止。
№67

他的眼睛里是蓊郁的森林。
№68

男人魅力的结合体。
№69

完美满足了青春期少女对白马王子的幻想。
№70

ls醒醒,他没有马。
№7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72

为什么你们都在讨论A(安哥是吧)?(讲的我也要被圈粉了)
那另一个主人公L呢?
№73

雷总……只需要知道不是我们这种屁民惹得起的存在就行了。(*´◐∀◐`*)
№74

对得起安哥给他的“恶党”称呼。
№75

他超帅!٩( ᐛ )و
№76

对的。
№77

每一根头发丝都透露着桀骜不驯。
№78

他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79

外套下面的黑色无袖紧身衣超性感。
№80

身材没话说ԅ(¯﹃¯ԅ)
№81

?????【不知所措】
№82

茫然的眼神。
№83

都退后!!!我先来吹!!!!
雷总他帅死了!!!
上回学校集体任务,我被分到去围剿野怪,那玩意等级还挺高,我们那帮人被打的哇哇乱叫,雷总随随便便一锤下去直接清场。雷电翻滚,大地为之颤抖,那种震撼的力量,简直。
从此变成脑残粉。
然后我就因为来不及溜走被佩佩抓住了。[昏迷]
№84

哈哈哈哈哈哈佩佩的爱意让你窒息了吗❤❤❤
№85

被他玩的只剩下半条命💔💔💔
还是雷总让他停的手,我猜是因为他们要走了。
№86

那个佩佩又是……?
№87

哈哈哈哈哈哈雷总的正义感,tan90°
佩佩是雷总四人团的成员(小弟)之一啦,战斗狂魔,每天不是在跟人打架就是在找人打架的路上。
№88

宇宙海盗真的有善恶观这种东西吗……
№89

不过说起来雷总虽然嚣张但并没有那么热衷于找人打架?他主动挑衅的对象永远只有安哥一个嘛。【可怜的安哥】
№90

你们还记不记得上回校内庆典,他们两个人隔着整整一条街的人认出彼此抄家伙就打。
这是什么眼神啊⊙▽⊙
№91

然后就被校长拉去谈话了哈哈哈哈哈哈
№92

emmmmmm……窥屏到现在,悄咪咪分析一下。
两个人,颜值高,实力强大且不相上下,热衷于互怼,喜欢找对方麻烦,照我阅文多年的套路总结,走向只有两个——
№93

不死不休。
№94

和相爱相杀。
№95

不过他们都一起吃饭了
在一起的可能性超过90%
№96

????
第一个还没问题,你们是怎么得出后面那个推断的?
他们几乎见面就打架,要不是校规硬性规定不能出人命他俩估计早就决出生死了吧。
№97

什么神秘推断????不就是吃顿饭吗说不定是有什么特殊情况啊!
№98

哎,你们还是naive,这种套路我们早就见识的不要太多,楼下你来!给他们分析一波!
№99

好的!
颜值高就不说了。
实力强大且不相上下——有资格做我对手的只有你!
热衷于互怼——我认定的对手就是你!
只喜欢找对方麻烦——只有你能入我的眼!只有你能令我在意!
你们真的以为饭是可以随便乱吃的吗!你会和自己的死对头心平气和的面对面吃饭?怎么可能!
写作死敌读作情侣,每回都是明撕暗秀!
以及他们就是你们学校的第四第五吧,你们提供的信息也太明显了。
№100

隔着汹涌人潮一眼看到你,woc,偶像剧吗。
№101

再加一个死敌——你只能死在我手里,血色浪漫(突然中二)
№102

一般文学网站上这样的设定展开个百来万字不成问题。从身份的对立到情感的碰撞,boom,作者文笔好一点月收过万so easy
№103

完了说的我都想写文了😂😂😂。
№104

???是……是这样的嘛?[将信将疑]
№105

就是这样!!!!楼下来,举几个栗子给他们看看!!
№106

比如说艾●克和查●斯
№107

比如说平和岛●雄和折原●也
№108

比如说六道●和云雀●弥
№109

……

你们就这样刷了20多楼??
№137

虽然看不太明白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138

对,这个世界到处都是套路,等你们长大后进入社会就会明白的[和善的微笑]
№139

那如果是一个排名靠前的大佬,却每天追着一个比他低一名的人要求他和他战斗呢?死缠烂打的那种。
№140

对他有意思!什么认定的敌人明明就是认定的媳妇儿!
№141

那如果是一个面瘫冰山男,对谁都没啥表情但是会把幼驯染公主抱呢!还会对他笑!
№142

对他有意思!哇塞这种特殊待遇还不够明显吗!公主抱诶!
№143

……蒙圈
这里真的不是盟主传教现场吗。
№144

woc这都是谁问的你们要不要命了!
№145

不不不快住手不管是问的还是回答的ball ball你们快停下!
№146

?????我好害怕,这八卦太大接受不了,跑了跑了。
№147

受到核爆式的冲击,现在删除浏览记录或许还有活命的机会。
№148

你们怎么又这样?
这次是真的还是又做戏?
№149

玩过一次的把戏就不要再来了,无不无聊。
№150

不不不这次真的慌,上面两个问题总共涉及三个人,而且,都是,惹不起的怪物。
№151

靠威压就能把我们这些虾米碾死的那种。
№152

三个人?666贵圈真乱。
№153

很恐怖的难道不是仔细想想居然会觉得他们说的也没错吗!我一定是脑子坏了吧!
№154

修……修罗场?!
[突然兴奋.jpg]
№155

没命场吧。
这种场还是不要的好,大家都还想多活几年。
№156

完了完了无法直视前五,感觉自己上了假学。
№157

行了知道你们驾龄超过二十年了,不要动不动就恋爱脑,给没见识过社会险恶的小朋友们一点缓冲时间。
№158

恋爱线只是其中一种可能性比较大的支线而已,大家也别太慌。朋友end啊,陌生人end啊,死敌end啊,都有可能哦!
№159

ls说吧你攻略游戏玩了几年。
№160

……楼主你可能要慌一下了,我在校内网首页推荐里看见了你的帖子。
№161

?????!!!!!
№162一只可爱的小号

学校里又要掀起一阵血雨腥风(物理)
№163

这个时候就不要物理了!!!谁卖我???!!!
№164一只可爱的小号

还有挡不住的流言蜚语。
校内观光团打卡,楼主快逃吧,卡米尔发话了,海盗团下一个目标就是你。
№165

我只是提供了一个让大家自由发挥的舞台啊???!!
№166一只可爱的小号

溜了溜了,祝楼主武运昌隆
№167

有人看见雷狮和安迷修亲嘴了!!!!!!!
№168
〉〉〉〉〉〉〉〉此帖已删除〉〉〉〉〉〉

论坛体第三发!感谢所有催更的小伙伴!不然我一定还会再拖下去……_(:з」∠)_
我的楼主为何……存在感莫名的低……这可不行啊
荒川经纪人椒图小姐姐最后登场诶嘿。

说起来自从抽到连后我连sr都没来几只……在非洲大草原上一路狂奔……

高考的小伙伴们加油!明年就是我了……

【双黑太中】中原中也上电视了

假如中也是个文豪……(假什么如啦)
我流双黑 ooc预警 和一开始的构思相差十万八千里(扶额)
满屏对话,突然伤春悲秋(。)文笔,逻辑什么的,tan90°
采访地点距离横滨十万八千里,所以两边时间不同啦。一边是午后一边是深夜。
黑头发是染的,总归是上电视还是要伪装一下……兰波就是中也的假名,毕竟日本的兰波。实在是诓不出有啥文学奖……
好喜欢chuya的眼睛啊。
〉〉〉〉〉〉〉〉
一个令人昏昏欲睡的午后。
即使是在盛夏也算得上是难得的高温让室外的一切都显得无精打采,路上热浪翻滚,扭曲了空气。
侦探社的冷气倒是打的很足。
太宰治毫无形象可言地瘫倒在沙发上,手握着遥控器,对着面前64寸的液晶电视懒洋洋地换着台。
电视购物,换,三流言情电视剧,换,人物纪录片,换,文学奖得主采访直播,换……
手里的遥控器按不下去了。
前一刻还背对着他处理文件的国木田独步听到电视里传来的声音“霍”地起身,一把攥住他的手,抢过遥控,三下两下就把他挤到了沙发边上。
“哦呀?国木田?”太宰治有点玩味的挑了挑眉,“现在可还是工作时间哦~”尾音微微向上挑起,带着些漫不经心的嘲弄。
“差不多都弄好了。”国木田说着,一脸严肃地坐直,调大了电视的声音。
太宰治刚想再说些什么,就听见了门开的声音,伴随着一股热浪,中岛敦连滚带爬地冲进了侦探社。
“好热好热——”人虎少年一脸虚脱的倒在了空调下,乱步很好心的泼了杯水在他的脸上。“乱步桑真是个好人啊。”他感激的说道,满血复活,一扭头就看见了脸上写着无聊二字的太宰治和他身后的电视。
“是那个超有名的西方文学奖啊,想不到太宰先生在文学领域也有研究?”话刚说完他就看见太宰治摆了摆手:“不是我啦。意外的有研究的是国木田哦。”
“中岛也来看看吧,这次是非常难得的《往日之歌》作者的访谈,兰波先生的文字能够给人很大的触动。”国木田说着,再次调大了音量,“开始了。”

“今天请到了来自日本的兰波先生,”略施薄妆的主持人冲镜头笑了笑,“大家掌声欢迎~虽然只出了一本书但是却得到了如此之高的荣誉,兰波先生的实力不可小觑啊。”镜头转移,出现了一位身着西装的矮个青年。他黑色的头发向后梳起,露出锋锐俊美的面庞,一双冰蓝色的眼瞳沉静如海。他坐在沙发上,冲着镜头打了个招呼:“我是兰波。”
中岛敦敏锐的发现那人出现的一瞬间太宰治整个人突然绷紧,就好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太宰先生怎么了?你认识他吗?”
“不不不当然不认识——”
回答的这么快肯定有鬼。
国木田感叹了一句:“没想到兰波居然怎么年轻啊。我以为能够写出那样鞭辟入里的文字的人怎么说都是要上了一定年纪的吧。”
废话他才22年轻得吓死你哦。太宰治腹诽道。
那个人一出现太宰治就认出了他。中原中也,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之一,他亲爱的前搭档,前……情人。
什么啊。他无视国木田和中岛敦的视线,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那只蛞蝓除了任务报告还会写别的文体吗?这个世界疯了吧。

“看了下资料发现兰波先生并不是职业的作家,那么是什么让您开始写作的呢?”
“啊……”中原中也一边说着一边扯起了垂在耳侧的碎发,“老实说这本书是我很早的时候写的。那个时候工作上出了很大的变故,又遭遇了一些意外,突然发现自己没事可干,就干脆把一些心中所想写了出来。”
“所以是无意间的创作咯?获得了意料之外的奖项会不会有惊喜的感觉呢?”
“惊喜?”他歪了歪头,笑道,“应该算不上吧。本来只是想随便写写罢了,没想到隔了这么久,一不小心给上司家的孩子看了去,说是要出书,我以为她开玩笑的就随她去了,没想到居然真的给我出版了!”
“哈哈,所以这是一个美丽的意外咯?”
“算是吧……”
“处女作大受欢迎,兰波先生有没有继续下去的打算呢?”
“继续创作吗?不知道啊。我不是什么职业的小说家,上一本动笔的契机也绝对不会再有。”他说到这里偏头,蓝色的眼睛里带出一点嘲讽。

太宰治“切”了一声,他可以猜到那个契机是什么了。

“兰波先生在书中的对于人性的探讨和死亡的见解都十分深刻独到呢。老实说我刚看见兰波先生也是吓了一跳,没想到您竟然这么年轻啊。”
“嘛……主要还是和从事的工作有关,见惯了人性的丑恶啊。”
“哦?难道兰波先生是个律师?”
“哈哈。”他笑了一声,没有正面回答,“关于死亡的话题其实更多的是受到了前同事的影响。那家伙老把死啊自杀啊挂在嘴边,说什么人类既害怕死亡,又被死亡深深吸引……”

不知何时都围过来看电视的侦探社众人齐刷刷地扭头看向太宰治。
“太宰!!!!”果然是有关系的吧!
太宰治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搞什么啊那个小矮子。
乱步直接掏出了眼镜:“异能力•超推理!”
等下啊!太宰治在心里呐喊。

“然后就一不小心写进去了……”中原中也有些懊恼的扶额,“有点像精神污染啊。”
“至于对人生的追寻什么的……现在看看不过是一些无病呻吟罢了。就是太年轻了,所以才会被一些……嗯……根本就不重要的人影响。”他说到这里笑了笑,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里闪着让人看不懂的光。
“这本书,也可以算是对过去的告别和埋葬吧。回不来的,就是回不来了啊。”

还想调笑太宰治几句的众人看到他的表情后纷纷噤声。
太宰治默然坐在沙发上。他突然很想笑,又有点想哭。他想冲着那个脸上带着轻微释然的傻子大笑,嘲笑他过了四年多才终于肯放下这段过往;但他却又想痛哭,带着失落带着放松,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终于是要彻底结束了吗,我们之间的缘分。总算是到此为止了啊。
我还爱着你吗?我应该是爱着你的,不然我的心就不会隐隐作痛,但它又是轻松愉悦的,就像是长途跋涉的旅人终于放下了背负一路的包袱,于是可以抖擞精神,开始下一段旅途。
我对你的爱和对你的厌恶一样多。
我爱你,我恨你,我离不开你,我抛弃了你。
就到此为止吧。
他抬手关掉了电视。

采访结束的时候他那里已经是深夜了。外面下起了暴雨。中原中也谢绝了主办方为他置车的提议,一个人慢悠悠的走出了所有人的视线。
他站在某处屋檐下,点起一根烟,不带任何防护措施地走进雨中。淡淡的红光自他身上亮起。
异能力•重力操纵
从天而降的雨珠在里他头顶半米处忽然改变了方向,就好像他的头上撑起了一把直径两米的伞,雨珠顺着某个弧度滑落,他的身上干爽无比。
中原中也深吸了一口烟,在大作的雨声中准确地捕捉到了木屐敲击地面的声音。
容貌昳丽的女人撑着把黑伞站在雨中,对他露出了一抹温和的笑:“回去了。”
“嗯。”他应了一声,快步走到她身边,重力领域自动扩大。两个人并肩走了一会儿,他还是没忍住:“找个心理医生不是更方便吗。”
尾崎红叶笑眯眯地反问:“那你会说实话吗。”
“……”他闭嘴了。
“不过,”他又听见她补充,声音里还带着笑意,“今天很诚实嘛!我会让兰波死的好看一点的!”
……真是谢谢你了红叶大姐。

完。

其实就是森鸥外和尾崎红叶联手套路中也,让他想开而已_(:з」∠)_
皮艾斯:打字的时候循环的是自然卷的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就……就很想放飞😂😂😂

【脑洞】化学师

月考化学,心态爆炸,我来捣乱了∠( ᐛ 」∠)_
和小伙伴 @阿切氏笼头菌_春风十里不及秦 瞎瘠薄聊天的时候扯出的脑洞
为什么要选化学啊我,有机化学乍一看挺好玩大题目难到吐,学到狗带,愿天堂没有化学🙏
ooc ooc ooc

设定安倍晴明是一个常年徘徊在及格线上下偏偏七选三的时候选了化学的艾斯比高中生。
出场角色:
金鱼姬:硫酸钠Na2SO4
酒吞:乙醇 CH3CH2OH
鸩:偏铝酸钠 NaAlO2
大天狗:……待定

【日常】
金鱼姬又惹晴明生气了。怒气冲冲的白发少年端着烧杯就往电解池跑。
小姑娘慌了,在烧杯里又踢又踹:“笨蛋晴明你想干啥!我告诉你你的阴谋绝对不会得逞的哦?!”
晴明充耳不闻,桀桀怪笑着,手腕一翻,扑通一声金鱼姬就被倒进了充当电解液的水里。
啊啊啊啊啊天要亡我!金鱼姬一脸呐喊。
晴明得意洋洋地插上电源。
阴阳两级缓缓产生气泡,体积比例是2:1。
咦?晴明问号.jpg
小姑娘一改慌张的神色,不慌不忙地拍了拍小裙子,得意洋洋地叉着腰大声嘲讽他:“笨蛋晴明!说了多少遍了!活泼金属含氧酸盐电解只会电解水!活该你上次又不及格哈哈哈哈哈哈!”
晴明:……mmp又扎我心谁都别拦着让我熔融了她。

某天晴明一个眼瘸给酒吞贴错了标签,他看着身上CH3OH(甲醇)的字样,感觉自己是杯假酒。

晴明前几天入手了一瓶鸩。
他向小伙伴源博雅低调地炫耀:“你看这瓶水玻璃!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呀哈哈哈哈哈哈。”
源博雅呵呵:“你有本事把她的阴离子读出来。”
“有啥难的!”
晴明和鸩深情对视,缓缓的说道:“二氧化铝离子……”
“是偏铝酸根啊傻逼!”

鸩:是zhèn不是jiū哦亲。

【结界卡的场合】
晴明死乞白赖从博雅手里坑了一瓶氢氧化铁胶体[Fe(OH)3]打算来一发大的。
“又要合成啊,”大天狗趴在烧杯壁上懒洋洋的看着他,“以前的教训还没吃够啊。”
晴明撸了撸袖子:“霍霍,今时不同往日,我这就给你把它干燥了看看!”
他开心地点着了酒精灯。
2Fe(OH)3=Fe2O3+3H2O(反应条件:加热)
个傻逼。大天狗不忍直视地捂住了脸。
氢氧化铁是弱碱啊你上课是不是又睡觉了。
这种智商基本告别太鼓斗鱼了。

【最后】
ssr们都是冷艳高贵的有机物哦~晴明甩了个媚眼。
两面•CO2•佛:行了知道了我不算,下一个。

没了(*´◐∀◐`*)
我感觉我有病,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来自化学的爱❤❤❤

【存梗】偶然的一次式神委派

任务名称:现世降临
内容描述:大家都很仰慕《春樱之宴》里的荒大人和未曾出场的荒川大人呢!希望趁着漫展的机会一睹两位大人的风采!哪怕只是装扮的也好!不知道阴阳师大人能否满足大家的心愿呢?
基础奖励:金币x50
达成奖励:神秘的符咒x25,御行达摩x5,勾玉x500,金币x100000000

就酱……双荒的现世之旅……脑洞先存着吧……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_(:з」∠)_
乡下人并没有去过漫展😖所以所表现出来的都是我流漫展😇要真写了大家当成异次元漫展看好了
cp是荒川x荒!

论坛体第二发!因为是大部分带有过渡性质感觉有点无聊……ಥ_ಥ
@阿切氏笼头菌_春风十里不及秦
看手速的时候到了少年(*´◐∀◐`*)

【吐槽体】我以为他们是直男【下】

论坛体挤不到50楼……Ծ ̮ Ծ反倒是这篇写的挺顺的……
哪位雷锋能告诉我如何搞链接?
(* ̄3 ̄)╭♡❀小花花
〉〉〉〉〉〉
h就那么洋洋洒洒地讲了一通,旁征博引,各种例子信手拈来,比喻同借代齐飞,拟人共夸张一色。中心思想就是hc人那么好那么棒,是你太naive,没有发现他隐藏在不好相处外表下的那颗温柔的心。不要被狭隘的眼光所限,去发现hc的好吧!
我光知道他文笔不错但没想到他平时不吭气嘴炮居然这么强!要是哪天他一不留神穿进了《少年jump》估计凭这嘴炮就能活到大结局。
那天挺热闹的,小学妹差点给h讲的哭出来。但是又很快振作起来,说要征服这初中,然后吵吵地要和h决斗【有勇气,再次为你鼓掌👏】。毕竟还是小孩子嘛。
玛德现在想来那明明就是当爹的在教训不听话的女儿,为什么我当时会认为是h在帮hc把妹啊。
后来升了高中,hc中考爆炸和我进了同一所高中(其实也没有很差),又特么一个班。h为了申请全免去了另一所学校。
高中嘛,手机不让带,两个礼拜放一次双休,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h就开始给我们写信。我刚开始还兴致勃勃地回信,过了一个学期新鲜劲一过,懒癌发作就没写下去了。偶尔还会看见hc出去寄信,也没多关注。
再加上后来分班,我去拯救世界他去认真学习,一个一楼一个三楼,虽说有时候还会一起玩耍,不过来往总归是少了。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一年,我从同学口中听到了个大新闻:hc和家里闹翻了。
woc!我当时脱口而出一句国骂。冲去hc班里却发现他人不在,去给爹妈打电话他们也语焉不详。我差点逃学去找他了。给我一养龙猫的室友死死拽住。他好言好语的安慰了我,还帮我借手机(完全忘记了有这个东西😅)感恩!他是我见过的最温柔的人!
我就给hc打电话,hc跟我说电话里讲不清楚,他过几天就回来。
我还在想什么事情会讲不清楚,难不成他要结婚啊。
他回来的那天我们正好在月考,我晚自习没上撬了天台的锁去顶楼吹风。刚吹了没一会儿就感觉背后凉凉的,猛一转头就看见hc叼着根烟默默站在我身后。我的妈我七魂八魄给他吓走了一半。
“我看见你教室里没人就知道你在这儿。”他抢先开口,“别瞎操心,我没事儿。”
嗯,还是原来的配方,原来的味道,那股子熟悉的嘲讽意味,是本人。
我一口气还没舒完,就听见他冷不丁来了一句:“你知道h喜欢什么吗?”
诶?
他见我没反应,又很有耐心的重复了一遍:“我说,你知道h喜欢什么吗?”眼神慈祥的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我动了动快要生锈的脑子:“h的生日明明早过了啊……”看了太多耽美霸道总裁文的后果就是嘴巴快过大脑地回了他一句:“咋了,你要追他啊。”
我拿博雅老师的腋毛发誓那只是一句无心的调侃!!!
我以为自己说错了话,连忙补救:“那啥,我这话过的是脊髓你别——”
只见hc轻飘飘地撇了我一眼,缓缓吐出一口烟,嘴角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追完了。”
……?
?????!!!!!!
我的理智都被拿去放烟花了。剩下一半魂魄也给他吓没了。就像有一颗陨石砸进了我心底的太平洋,老子要海啸啦!!!!
今天又不是愚人节!我们家水灵灵的h就这么给你拱了?!你们不是直男嘛!!!
他好像没看见我一脸世界爆炸的表情,故作苦恼的说道:“我上回送他的天象模型他没怎么玩过。”你可拉倒吧,谁不知道h最喜欢的的就是天文星象。
我那个时候只想把我养扇贝用的氧气机通上电塞进这逼的嘴里让他明白什么叫爱的供氧。
你们能明白一个平时不苟言笑的人突然冲你微笑的惊悚感吗!而且还是那种温情脉脉的笑!认识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见他笑的这么恶心过!我快吐了!
我是把你打炮的样子录了视频了吗你要这么对我!
“你跟你家里……?”我试探地问他。
他很坦荡地点头:“被他们发现了,我就顺手出柜了。”
我刚想对他表示一番敬佩之情就看见他又绽放了一个美丽的笑容:“刚好搬出去和他一起住。”
……
你还是弄死我吧。

追寻大义の漆黑羽翼:那个d不行,追寻大义怎能被其他事物绊住脚步!
挚友最帅:h干得好!欣赏他人就要大声说出来!就像我的挚友!他是多么英俊潇洒帅气逼人能文能武身怀绝技【点击展开▼】
搞基不如喝酒:楼上闭嘴吧。
风神的庇护:怎么感觉这个故事有点眼熟……
游鱼:我也觉得很眼熟☺,po主过来,我们聊聊天。

完。
感谢阅读!